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 SCE 推出「香檳金」新配色款式 PSP 主機



 日本新力電腦娛樂(SCEJ)於今日發表,將於 2 月底在日本地區推出新配色款式 PSP 主機「香檳金(Champagne Gold,PSP-1000 CG)」,這也是 PSP 自 2004 年底推出以來的第 6 種配色款式。
本次所推出的「香檳金」PSP 主機採高貴風格的淡金色配色,為基本版包裝,內含香檳金 PSP 主機 1 台、充電電池組 1 個與交流電轉換器 1 個,預定 2 月 22 日推出,定價 20790 日圓(含稅)。
PSP 配色款式包括「黑」、「陶瓷白」、「粉紅桃」、「炫光銀」、「金屬藍」、「香檳金」。

看來,Sony也學會了老任的變色大法,定期便推出不同配色的PSP來刺激掌機市場,從NDSL搶出一些關注。

Sony今天宣佈,將在2月22日推出金色PlayStation Portable,名稱定為“PlayStation Portable Japan Gold”,售價則為標準的2萬790日元。這將成為PSP的第六款配色版本。

除此之外,Capcom還將在同一天和Sony一同發售特別版“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Hunters Pack”PSP套裝,目前價格等資訊尚未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