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MapThis! 0.4.60 Beta 發佈


你擁有的PSP又有了新功能——當一台GPS地圖儀!何必再花錢購買一套GPS定位系統,一款名位MapThis!的軟件就可以幫你實現這個功能。

雖然MapThis!目前還存在很多bug,但可以肯定它具有很大的實用潛力。需要注意的是,這款軟件受GPL條款保護,本身只支持教育用途,而且還處於測試之中,軟件開發者聲明不會對使用MapThis!引發的任何損壞和觸犯的法律負責。

Map This!的使用需要Google的網絡地圖數據,在使用前請玩家仔細閱讀Google的相關條款。

主要規格

可以瀏覽最大分辨率65535x65535的地圖可根據地圖的大小進行不同級別的地圖縮放根據Google的網絡地圖系統,目前支持北美、西歐、澳大利亞、日本地區的地圖可自定義地圖大小、縮放級別和區域可以顯示壓縮地圖(目前還存在缺陷)可以顯示Goolge提供的衛星地圖和混合地圖可以通過連接PSP串行端口的GPS接收器讀取北美海洋電子協會的數據
哈哈以後去北美、西歐、澳大利亞、日本地區旅游吾怕走散~~去到邊條女一查就知……

按這裡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