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3.03新漏洞發現,自製程式可以執行

Noobz發現了能夠使用包括3.03版本在內的所有PSP系統Firmware用戶模式的方法,這意味著什麼呢?重大意義就在於在一周內將在他們的站點上公佈新版本系統的降級程式。這是否是最滿意的答案呢?:)

這個程式可能有個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要用到一張UMD遊戲光盤引導《俠盜獵車:自由城故事Grand Theft Auto: Liberty City Stories》(就是之前2.0以上半版本破解時的那代GTA,以前用來引導eloader的那種)。最新版本的GTA:LCS是無法使用的請注意。

使用方法:

-把壓縮包內的三個文件夾放到記憶棒/PSP/SAVEDATA目錄下.
-在PSP上運行《俠盜獵車:自由城故事Grand Theft Auto:Liberty City Stories》
-然後程式會自動運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