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3.03 Open Edition Release A' (or A2)發佈


3.03 Open Edition Release A' (or A2)
修正一些問題以及CPU速度:

本程式可以由3.03 OE-A 更新到 3.03 OE-A'.

暫時只限用於 3.03 OE-A.

更新部份:
- 新增更改CPU速度功能FOR 遊戲/ISO. (not for vsh yet)
- 修復回復功能中的BUG,當POPS(PSP模擬器)插件存在時,當按三角按鈕時另外的插件出現衝突
- 修復一少部份UMD模擬時出現的問題

安裝方法:
1.下載並解壓
2.把PSP目錄複製到記憶卡根目錄
3.到PSP中的GAME目錄選擇3.03 OE-A2 Update
4.PSP會自動重啟
5.把記憶卡中的PSP\GAME150\oe_a2update(即只把oe_a2update)目錄刪除
6.完成

下載位置:
http://www.badongo.com/file/1975810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fforts!!

Unknown 提到...

gmail.com